close

今天的念頭......

強到一個爆炸的極點

我發現

所有的支撐 在於發自內心的歡笑聲

當你怎麼笑也笑不出來時

你知道的.............



這個僵局.........

到現在還在     超屌!!!!!!

我很想說    

"不管怎樣     我都還是站在這"

"哪天妳心情大好    想到我時 我還是在那跟你揮揮手"




完全說不出口

現在真的沒有餘心餘力    



累..........

第一次覺得 這麼累.............

不止工作累

連站在那     都會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非常好 超沒用!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